乖乖是真ikun ⃒⃘⃤

欢迎催更~♡

里德尔×你24

  “求饶?嘿!等等……”

  里德尔:“可是你说我想怎样就怎样”

  “我的意思是我现在不想理你,你自己去找别的事,反正我是不会理你的”

  里德尔:“别这样嘛,我们来玩qiang jian游戏怎么样?”

  “你烦不烦?离我远点,我现在要去找德拉科和爱德华了,没时间和你瞎闹”

  里德尔:“小姐不愿意么?也对,愿意了怎么能叫qiang jian呢?”

  “汤姆,别……”

  


  月亮渐渐落下,天色渐渐明亮,累了一晚上的你无力地趴在他身上,但他下面并没有停。

  “唔…汤姆……求求你”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求饶有效果了,他的动作停了下来,随后打算给你穿上衣服

  里德尔:“这次就到这里吧,希望今天的小姐能听话一点”

  “等一下,你昨天晚上she我身↑了,我去洗澡”

  

  里德尔站在窗户旁,望着外面的夕阳发呆

  

  里德尔:“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评论(8)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