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の女配

欢迎催更~♡

里德尔×你25

  德拉科:“什么?!你是说昨天晚上你和里德尔……”

  爱德华:“虽然,我承认里德尔在博格特面前不像是装的,但我真心觉得你该离他远点”

  “我没有办法,他昨天晚上和我说话时的眼睛好委屈”

  爱德华:“可是我现在也很委屈,怎么办?”

  你没有回答爱德华的问题只自顾自地走,你来到教室安安静静地坐下。这一整天你都没和任何人说话,在别人眼里你认真上课,下课就去图书馆。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发了一整天的呆,去图书馆只不过是想找个安静的地方静一静。

  在图书馆的时候,里德尔找到了你,你正在假装看书,他坐在你旁边用手臂支撑着下巴看着你,你并没有理他,过了一会他凑到你面前

  里德尔:“怎么了?今天看你一天都这样”

  你还是不说话

  里德尔:“还想继续假装看书么?明天要不要我陪你去禁林?”

  “让我一个人静静好么?我现在真的不想说话”

  里德尔:“怎么了和我说说”

  你带着里德尔回到了寝室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我拒绝不了你,感觉拒绝了你会让我产生愧疚感”

  里德尔:“因为你太爱我了不是么?在你出现之前,我从未奢望有人陪在我身边,我希望即使我们分开,但我们的心依然在一起,虽然我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好,但我还是想要一个有你的生活”

  “所以你的意思是能为了我放弃你最渴望的权利吗?”

  他深情地望着你,随后把你抱入怀中

  里德尔:“当然,当然了安妮塔,每一个人都在寻找一份动人心魄的爱情,当我看到你的眼睛后世界变得万籁俱寂,我太爱你了”

  “汤姆,你会永远爱我吗?”

  里德尔:“我会不离不弃,你不会再感到孤独”

  “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希望我们的爱不会改变,真的可以吗?”

  里德尔:“不不不,我们的爱会越来越强烈”

  你的眼眶发红,眼泪不自觉地掉了下来,你委屈地说

  “我现在无法分辨我到底是清醒的还是在梦境里,我好想再次回到我们相遇的那一天,如果你记得我的话,我会向你招手,我会带着我的小蛇和你一起逃离那个地方,我们会一直陪着对方,当然我只是说如果……”

  里德尔:“安妮塔,你知道吗?其实当时你说你要陪伴我一辈子的时候,我非常清楚这只是一句普普通通的誓言,任何人都能说出来,但我还是希望这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汤姆,我会一直一直爱你,一直一直陪着你”

  “I love you, Tom.”

  “I love you too, Anita.”

  

  

  

  

  

  

  You are God, the music in my blind eyes, the vault of heaven, the palace, the river, the angel, the deep rose, hidden and endless.

  

  

  

评论(4)

热度(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