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是真ikun ⃒⃘⃤

欢迎催更~♡

我是大哥大10

  “难道你有什么好办法?”

  三桥:“开什么玩笑    可不能让那家伙就这样走掉”

  

  第二天,东京的某个学校里一位老师拿着一张纸找到了红野“白原    白原…    你真是做了一件好事啊    你看这篇新闻”

  新闻内容:我妹妹养的狗约翰被车撞到时,有个大哥哥马上带他去兽医院,我想找到这个大哥哥,多亏了他让约翰保住一命,我想跟这位默默做好事的大哥哥说声谢谢,如果有人知道他是谁,请跟我联络


  白原(红野)愣了一下:“我没做过这种事    他认错人了”

  旁边的一个同学碰了碰白原“怎么看都是你吧?别害羞”

  老师:“其实有家长看到这篇文章后就跟我联络    而写这篇文章的少年哥哥已经来这里要跟你道谢了”

  

校长室——

  白原:“打扰了”

  校长:“请进”

  白原一进门,三桥立马大叫着从沙发上做起

  三桥:“啊!!!前些日子真的很谢谢你帮了我的弟弟妹妹和约翰”

  “要不是你及时把约翰送到兽医院    我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他了    太感谢你了”

  校长:“哈哈哈哈   我会在下次的朝会表扬白原同学”

  三桥:“啊!请务必好好表扬他   谢谢您”

  然后三桥转身握住白原的手,露出了善意的微笑

  三桥:“白原同学    能找到你真是太好了”

  白原也只能强装镇定地假笑,后来三桥找了个借口告诉校长想要和白原说些话,然后就把他带到了楼梯下的草地上

  白原:“几个人?你们带了几个人来?”

  三桥:“如你所见    三个人”

  伊藤:“你今天要是逃得了”

  三桥:“我就把《逃跑世界第一快》的称号让给你”

  白原冷笑了一声:“别笑死我了    你们应该是哪里搞错了吧    我跟其他人可是不同等级的    我还以为你们会带一堆人来    结果才两个?别去看不起我了    我可是很强的    而你们只不过是在千叶一带很强而已    别以为到其他地方都管用”

  说完白原一拳向三桥肚子打去,三桥趁机拿出一只柯基的照片然后撕烂,你和伊藤则跟着大叫

     三桥:“你这是在干什么?”

  白原:“搞什么鬼    这是什么?”

  后面传来一个女生的声音“白原同学你太过分了”

  白原懵逼了:“你们怎么在这里?”

  “大家原本想帮白原同学办一个表扬派单才过来的    可你却……”

  一个男生说“我都看到了    你为什么要打坏它?那可是他的弟弟妹妹    专门为了你而做的”

  你见状急忙哭起来“呜呜呜    我原本想给白原同学    看看约翰健康的样子的”

  伊藤:“她的弟弟因为生病没法来”

  白原慌了:“不对    我没帮过他们三个    他们在说谎    你们看他们两个    怎么看都不像好人对吧?”

  三桥:“大家老是因为我们的外表    就不相信我们”

  “呜呜呜虽然哥哥的外表看起来不好    但是他对我和弟弟都非常好    请你们相信我哥哥他不是坏人”

  一个男生说“你居然以貌取人    我真是看错你了”

  白原见状直接不装了:“你们这群家伙    结局是这样吗?”他捡起旁边的酒瓶子,在铁栏杆上敲碎,指着你们“我要宰了你们    我绝对要宰了你们!!!”

  旁边的同学被吓到了,一个女生说“白原同学别这样”。一个男生也说“是啊    快住手吧”

  白原:“少啰嗦    我本来就是这种人!我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我有多可怕”

  他向三桥冲来,三桥抓住他的手腕,一拳给他打飞了两米半远

  (白原内心:赢不了    我赢不了这种家伙    就装昏过去吧    反正他们是乡下来的笨蛋    他们肯定会心满意足地回去)

  伊藤小声吐槽了一句:“倒得也太快了吧”

  三桥走上前去抱起白原,把他扶着站起来,随后一个上勾拳让他飞了两米半高,然后你们便潇洒离去

评论(3)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